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基建支部深入认真开展2019年第11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4    作者:     来源:    点击:

基建支部认真开展201911月第1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党委及总支通知要求,基建支部于2019年11月13日下午开展了201911月第1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上集中学习了以下内容:1.按计划继续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会200题相关章节。2.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勇于自我革命,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3.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认真开展组织生活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党支部和普通党员主要工作任务,全体党员报告个人学习进展情况;交流学习体会,相互启发提高。对照检视问题清单报告整改落实情况,督促全体党员把问题找实、把整改措施搞实,让广大师生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