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讲红色故事、传红色基因

发布日期:2022-06-20    作者:     来源:    点击:

讲红色故事、传红色基因

2022617日,基建处、人事处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在湖北省赤壁市羊楼洞烈士陵园开展了主题为“讲述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十点多,基建处、人事处全体党员及教职工近30余人来到革命列士纪念碑前,回顾党的历史,重温入党誓词,进行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久久肃立,表达对革命先烈无限哀思和深切缅怀。随后,他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瞻仰了革命烈士墓群。大家通过陈列的碑群、历史照片,回顾了当年羊楼洞烈士的光辉历史。

随后两支部开展了六月主题党日学习研讨,集体学习本月主题党日相关文件,樊熙同志以“革命先烈的英雄故事”为题、黎鸿翔同志以“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为题,分别开展了微党课学习。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革命先烈的精神为榜样,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感恩美好生活。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c83ec084f6f384ee34c43239a2651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