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赓续红色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日期:2023-06-30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刘欢;审稿人 赵大运)为持续做好主题党日活动,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同时,强化支部建设,达到共建促发展的目标。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29日,学校机关财务、审计与基建支部联合建行咸宁桂泉支行党支部、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代表赴通城县,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塘湖镇获田村红色教育基地,参观罗荣桓早期革命纪念馆,罗荣桓广场,在红河革命烈士纪念碑和黄菊妈墓前默哀,敬献花篮。在通城秋收暴动纪念馆内,大家通过认真观看一幅幅历史图片和文字资料,全面而生动了解“八·二〇秋暴”、“麦市突围”、“尖山铺共国谈判”等一系列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重温罗荣桓元帅带领将士们浴血奋战的英勇事迹。

参观完毕,在收暴动纪念馆内,支部书记赵大运结合实际,现场给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而丰富的党课。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表示,今后一定要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投入学习和工作。同时,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党建促业务,共建促发展,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