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张廷到基建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4-02-29    作者:     来源:    点击:

2月27日,党委副书记张廷到基建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基建处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张廷在听取了基建处的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基建处近两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基建处以后工作提出了“五个确保”的工作要求。一是要保证基建工程质量。要始终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建设理念,落实好现场监管制度,全过程精细化管理,建设优质样板工程。二是要保证基建工程安全。要制定落实好安全文明施工措施,明确安全生产责任主体,发现安全隐患及时解决,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三是要保证基建工程进度。做好协调管理,多措并举,克服困难,以日保周、以周保月,在保证质量及安全的前提下,保证基建进度。四是要保证基建施工规范。加强基本制度建设、基本流程建设,理顺工作流程,按程序执行,谁决策、谁实施、谁负责,经得起调查、经得起审计。五是要保证基建工程纪律。遵守廉洁纪律,要始终坚持“三重一大”制度和集体决策的原则,不越底线、不碰红线、不踩高压线,保持敬畏之心,廉洁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