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项目工作

首页 >> 综合要闻 >> 基建项目工作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实训实验中心大楼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0    作者:     来源:    点击:

校领导检查指导实训实验中心大楼建设工作

2020年3月16日,党委常委、副校长白育庭,党委常委李岱深入实训实验中心大楼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开工建设工作,基建处、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负责人参与。

现场办公会上,校领导听取了各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白育庭指出,实训实验中心大楼是学校2020年的重点项目,该项目按要求顺利完工关系到学校的发展。

白育庭强调,必须防控复工两手抓。一是要持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建立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严格落实政府和学校的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二是在复工方面,他从安全、进度、质量、成本等四方面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指出要在完全复工建设之前,认真思考未来工作如何开展,做到未雨绸缪,参建各方需要在复工建设工作上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在持续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以赴保证年度建设目标的实现。

图一:校领导进入工地现场主动接受体温检查

图二:校领导听取项目建设情况

图三:校领导指导复工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