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基建支部开展“学党史、祭英烈,办实事、讲担当”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3    作者:李莉     来源:    点击:

基建支部开展“学党史、祭英烈,办实事、讲担当”

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机关党总支统一安排基建支部于2021年4月22日赴瞿家湾湘鄂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祭英烈,办实事、讲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基建管理处17名人员(11名正式党员+2名入党积极分子+4名非党员)共同参与。乘车途中,完成了缴纳党费、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情和党的创新理论;支部书记徐志清同志和统战委员舒宗寿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和第二章;并且开展了交心谈心,同志们热情洋溢,讲述着前一天看过的洪湖赤卫队电影情节,表达爱国情怀。到达瞿家湾湘鄂西革命烈士陵园后,全体同志们向先烈们表以崇高的敬意,并站在站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学习瞿家湾湘鄂西革命烈士的先进事迹。

 

图为瞿家湾湘鄂西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合影

结合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基建支部还赴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了团建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的作用,使得全体党员和非党员同志都能做到学党史、祭英烈,办实事、讲担当”,进一步增强基建管理处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