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开好局起好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2-03-14    作者:李莉     来源:    点击:

开好局起好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高质量发展

----基建支部召开2022年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基建支部于2022年3月14日上午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召开2022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开好局起好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高质量发展”。包强同志主持会议,基建支部11名党员参加(含两名预备党员),会议按照规定动作进行。会议传达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2022年第3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学习省委书记应勇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学习夏汉生同志先进事迹。同时,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还组织开展了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专题教育,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围绕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进一步学习关于共产党员不得信仰宗教方面的有关规定,基建支部没有党员信仰宗教。




 

图为基建支部召开2022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