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强化意识防风险,深化整改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2-04-19    作者:王博     来源:    点击:

强化意识防风险,深化整改促发展

——基建支部召开2022年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基建支部于2022年4月18日上午,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强化意识防风险,深化整改促发展”。包强同志主持会议,基建支部十一名党员参加(含两名预备党员),会议按照缴纳党费、诵读党章、理论学习、其他事项及有关要求的规定流程进行。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和总体国家安全观等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并组织观看《2022国家安全宣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部署和要求,学习《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观看市级选送警示片《历史虚无主义与苏联解体》,学习了《中共湖北科技学院委员会2022年党建工作任务指导书》。

同时,学习了《关于学校4起醉驾典型案例的通报》。支部书记以案说法对所有党员进行了警示教育,签订了坚决杜绝酒驾、醉驾行为,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的承诺书。

 

图为基建支部召开2022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