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唱响新时代青春之歌

发布日期:2022-05-23    作者:     来源:    点击:

唱响新时代青春之歌

——基建支部召开2022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基建支部于2022523日上午,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唱响新时代青春之歌”。包强同志主持会议,基建支部十二名党员参加(含两名预备党员),会议按照缴纳党费、诵读党章、理论学习、其他事项及有关要求的规定流程进行。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系列论述和指示精神,以及《教育部关于印发<学校教职员工疫情防控期间行为指引(试行)>的通知》

同时,学习了《湖北科技学院党支部“堡垒指数”考评管理办法(试行)》《湖北科技学院党员“先锋指数”考评管理办法(试行)》《中共湖北科技学院委员会进一步严格执行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的实施细则》,要求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落细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12559d0c89b1ae67ac7168a733a04b.jpg

图为基建支部召开2022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