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基建处开展二十大专题学习培训

发布日期:2022-11-25    作者:     来源:    点击:

基建处开展二十大专题学习培训

20221124日,基建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开展二十大专题学习培训。

按照本次学习方案要求,1124日上午全体党员自学二十大报告全文,下午由樊熙同志传达学习二十大精神。本次培训主要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未来五年的风险挑战和必由之路”等七个方面进行深入学习。

此次培训既是专题学习培训,更是一次动员激励。基建处党员将始终坚持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做表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作为湖科基建人,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推进校区布局优化与功能完善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87464e99b0d1028aadb4fa5ca7575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