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克难攻坚办实事,初心不改为民生

发布日期:2020-12-23    作者:     来源:    点击:

克难攻坚办实事,初心不改为民生

2002年成立咸宁学院以来,我校多个小区不动产证办理遇到各种不可预见的困难,成为学校和教职工的“心病”,2020年,在基建处领导的全力支持和房产科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实质性进展。一是完成了文苑小区办证工作。文苑小区仅协调房屋办证发票和契税事宜往返税务及政府相关部门100多次,召开协调会7次、向市委市政府报告10余次,终于在校领导、处领导的协调下于11月份开始了为教职工代缴契税工作;6月份完成文苑小区办证楼盘搭建、户信息录入,房产、宗地测量出图,建立150套住房及公用房等土地分摊台账,暑期期间完成所有住户购房协议补签、购房票据收集、办证资料完善工作。已办理完成147户的不动产权证办理,16公房部分正在陆续办理中;二是完成科苑小区A1、A2栋土地总证办理和房屋测量及安全鉴定工作;三是完成温泉老校区14栋的房屋测量、土地测量及权籍调查,办理完成土地总证。四是完成咸安校区家属区待办证房屋房款核算、楼盘搭建、房屋现状分类、房查等工作。不动产权证的办理取得实质性进展,学校教职员工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图为房产科科长包强为老师分发不动产权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