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到学校各个角落里去,到每位师生的心里去

发布日期:2022-06-18    作者:     来源:    点击:

到学校各个角落里去,到每位师生的心里去

——基建管理处扎实开展一下三民实践活动


202262日,我校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部署动员大会。基建管理处第一时间将会议精神传达给全体人员,号召全处职工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师生,着力在基层第一线发现问题;在基层第一线倾听师生的愿望和呼声,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在基层第一线汲取师生的智慧,总结经验,指导工作;在基层第一线解决问题、推进学校发展。

说明: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2c184238c1be0768bbb14178135300.jpg

图一:基建管理处干部职工深入校园各个角落

行政楼一楼后的排水沟污水淤积,基建管理处在巡察校园过程中发现该现象后,立即整改,对行政楼四周散水处明沟、落水管道进行了清理和改造。

说明: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b002485d9377735f58ff3c9fb246ec.jpg  说明: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d8366b04d62e9d4e9436efb97e4751.jpg

图二:行政楼四周散水处明沟、落水管道进行清理和改造后

师生的急难愁盼、师生的意见和建议,都是察民情的关键所在。615日,基建管理处面向全校征集2022年暑期维修项目,走进师生的心里去,让师生的“揪心事”变成基建管理处的“操心事”。

通过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基建管理处始终以服务师生为目标,以学校2022年度工作要点为指导,加强同师生的联系,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暑期是维修的极好时期,所有人员都坚守岗位,坚持“到学校各个角落里去,到每位师生的心里去”,扎实开展一下三民实践活动。6月份以来,基建管理处每天加班加点,加快推进关乎师生切身利益的各项工作开展。

图三:基建管理处加快推进咸安校区家属区改造

说明: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7e5e9a81f3888e08350cd995b2439c.jpg

图四:基建管理处加快推进风雨球场改造

说明: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75342e5617eaf1016cb8115378ee44.jpg

图五:基建管理处加快推进东区运动场改造

说明: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4231880b29753ed95398f564854d0c.jpg

图六:基建管理处加快推进西区运动场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