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项目工作

首页 >> 综合要闻 >> 基建项目工作 >> 正文

学校举行工程实验实训中心大楼项目施工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9-03-22    作者:     来源:    点击:
学校举行工程实验实训中心大楼项目施工签约仪式

3月19日上午,我校工程实验实训中心大楼项目施工签约仪式举行。党委书记田辉玉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校长吴基良代表学校与施工单位山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签订工程施工合同,副校长戴国强主持签约仪式。

上图:田辉玉讲话

上图:吴基良代表学校与山河集团签约

田辉玉在讲话中,对工程实验实训中心大楼项目的重要性、紧迫性做了说明。他指出,工程实验实训中心大楼项目的施工建设是学校转型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凝聚了各级领导和各届人士的心血和汗水。就双方合作建设,田辉玉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项目签约只是合作的第一步,山河集团作为施工方要按照合同的约定,确保工程如期顺利建设完工,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基础保障。二是学校与山河集团既是甲方与乙方的合作关系,更是利益共同体,要加强沟通协调,统一共识,共同推进项目建设。三是要规范建设工程项目管理行为,做到规范施工、资料留痕,打造优质工程。

上图:双方合影留念

我校工程实验实训中心大楼项目是国家 “十三五”产教融合发展工程之一,建筑面积50899平方米,由中心大楼1栋,主楼和副楼组成,投资金额19171万元, 预计2020年12月份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