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项目工作

首页 >> 综合要闻 >> 基建项目工作 >> 正文

省发改委杨颖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0-05-22    作者:     来源:    点击:

省发改委杨颖一行来校调研

本网讯(通讯员 李莉)5月21日下午,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颖一行来我校调研工程实验实训中心大楼项目建设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建华、党委书记田辉玉、校长吴基良、副校长白育庭陪同调研。

杨颖强调,要坚定信心,因时因势,落实好工程实验实训中心大楼项目建设工作要千方百计抢时间、抢机遇、抢要素,优服务、优管理、优环境,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进程,充分发挥有效投资在稳增长中的关键作用,力争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双胜利”。

杨颖表示,湖北科技学院梓山湖新校区项目是学校发展的重大契机,项目要纳入到学校、地方政府、省十四五建设规划及项目库咸宁市和湖北科技学院要抓住疫后中央给予湖北的一揽子优惠政策、资金与项目支持的机遇,抓紧时间加紧筹划,最大程度争取方方面面的支持,满足办学、办医、办康养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

调研座谈会上,田辉玉汇报校区置换梓山湖新校区建设的相关工作,希望改委在项目立项和资金配给上予以大力支持。

会前,调研组一行现场查看了工程实验实训中心大楼项目建设情况。

省、市发改委有关领导,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审稿人:殷燕子

      田辉玉汇报咸安校区置换与梓山湖新校区建设工作

 

 

调研组现场查看工程实验实训中心大楼项目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