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项目工作

首页 >> 综合要闻 >> 基建项目工作 >> 正文

校长吴基良参加工程实验实训中心大楼项目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0    作者:     来源:    点击:

校长吴基良参加工程实验实训中心大楼项目专题会议

2020年4月14日,副校长白育庭同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工程实验实训中心大楼项目情况汇报,并就工地复工后的防疫工作和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校长吴基良同志出席会议。工程实验实训中心大楼项目指挥部成员、施工单位项目经理、监理单位总监理工程师参会。

吴基良指出,工程实训实验中心大楼项目是国家“十三五”产教融合项目,既是学校重点项目,也是省、市级观摩示范项目,必须统筹推进工地疫情防控和复工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两手抓、两手都要手硬。在听取了各方汇报之后,吴基良就复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做出了明确指示。他强调,要切实加强工程实验实训中心大楼项目指挥部的领导,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监督检查,各参建方共同努力,共创学校标志性工程。

白育庭强调,为了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工程建设的影响,必须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保安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和施工安全。持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施工安全工作,确保施工安全零事故。二是要保进度,基建管理处负责统筹协调,校内各有关部门要积极配合,通力合作,共同推进工程实验实训中心大楼项目建设。三是要保质量,工程项目创“楚天杯”,经得起实践和师生检验,后勤处、保卫处、信息中心等部门要从材料、设备选择开始参与,履行监督职能;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规范施工;监理单位履行好监管职责。

会议听取了基建管理处处长徐志清关于工程实验实训中心大楼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的汇报,该项目指挥部所有成员就项目进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案提出了各自建议。

会后,该项目指挥部全体成员深入工地现场,对工程质量进行了实地考察。

图一:项目指挥部全体成员参加专题会议

图二:项目指挥部成员深入工地现场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