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首页 >> 综合要闻 >> 其他 >> 正文

基建处开展消防安全、法治和防诈骗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21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是咸宁市“119”消防宣传月,20231120日上午,基建处在实训楼F-217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法治和防诈骗宣传教育活动。会上樊熙处长强调了消防安全无小事,认真梳理排查了施工安全和用电安全消防隐患,坚持“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原则,将责任和措施落实到位,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发生。会上还进行了法治思想教育,强调了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原则,领导干部要带头守规矩、知敬畏、明底线、做表率,在工作中要按程序办事,在生活中要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坚持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最后樊熙处长进行了防诈骗宣传教育,强调了领导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要被蝇头小利所诱惑,要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和高尚的道德情操,踔厉奋发,建功立业。会后全体职工还在线上进行了相关知识要点和警示案例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