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引领聚合力,结对共建献爱心

发布日期:2023-06-2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626日下午,机关党委财务、审计与基建党支部联合建行咸宁市桂泉支行党支部和口腔眼视光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医药楼5楼会议室开展“结对共建 爱心资助”活动。桂泉支行党支部为我校20202022级口腔眼视光医学专业8名学生资助金额1.6万元,为优秀贫困学子送去温暖和帮助。

桂泉支行党支部书记胡止戈认为,在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之际,为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尽点绵薄之力,是我们企业应尽的社会义务。此次联学共建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希望更多的优秀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2020级受助学生代表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这次活动,给我们带来的不仅是经济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我们一定要常怀感恩之心,将来回报社会。”

财务、审计与基建党支部书记赵大运表示,感谢桂泉支行一直以来对我校财务工作的支持和学生的关爱。这次活动是支部共建的良好开端,党建引领聚合力,结对共建促业务,希望今后有更多的企业参与。同时,也希望受助的同学,铭记关爱,志成高远,奋发图强,刻苦学习,练就本领,将来成为医术精湛、医德高尚的大国良医。

会后,支部就下一步如何创新开展共建活动进行了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