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基建管理支部认真开展2017年第8期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29    作者:     来源:    点击:

基建管理支部2017年第8期  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2017 年 8 月 30日下午基建管理支部按照学校要求开展了 2017 年第 8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宣传委员舒宗寿同志主持。

此次活动由五大议题,一是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大力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三是开展支部规范化建设大讨论活动;四是动员党员深入基层做好服务师生工作;五是总结上半年工作和布置下半年工作。李莉同志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网站7月27日发表的“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这篇文章,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彭胜国同志宣读了蒋超良在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高举旗帜 牢记嘱托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荆楚崛起的进军号角正在催人奋进。另外,大会上就支部规范化建设进行了大讨论,基本形成了三点意见,一是推行党支部基本建设标准化;二是坚持党支部基础管理规范化;三是突出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特色化。最后,书记罗新茂同志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一方面动员全体党员深入基层做好服务师生工作基建管理处全体党员要在我校新学期开学及迎新等工作中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以“我们是党员,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积极主动开展相关服务活动。另一方面也对上半年尤其是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评价、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布置,肯定了大家努力的成果,也表明了下半年任务的艰巨性和责任的重大性。


             图为基建管理支部2017年第8期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