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基建管理支部认真开展2017年第6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29    作者:     来源:    点击:

基建管理支部2017年第6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按照规定,基建管理支部于 2017 年 6 月 15日(星期四)下午开展 2017 年第 6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将具体情况总结如下:

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罗新茂主持,他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几个议题,然后一一进行学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六事联动”及“+”的内容,严格开展。首先是李莉同志收缴党费,全体党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彭胜国同志诵读党章。然后所有党员共同学习刘云山同志《深入学习掌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贯穿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讲话精神;学习齐玉同志在咸宁调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时的重要讲话;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第九章《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第十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第三,由罗新茂书记宣读并学习了《关于开展“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治理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湖科党组[2017]12号文件精神),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对“不担当、不作为”发表自己的看法。第四,开展组织生活会,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图为基建管理支部2017年第6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基建管理支部

                           2017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