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基建支部认真组织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6-11-22    作者:     来源:    点击:

基建支部认真组织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为切实贯彻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主题党日+”活动精神,根据机关总支《关于认真开展2016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基建支部于20161117日下午,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开展2016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舒宗寿同志主持,大会的主题为: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规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有关内容。

会议流程如下:

1、收缴党费。每名党员自觉向党支部交纳11月份党费,切实履行党员义务。

2、全体党员唱《国歌》。

3、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规定。

《党章》中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由袁倩诵读;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由彭胜国诵读。

4、学习中共中央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之全面从严治党,由李莉诵读。

5、基建支部书记罗新茂同志讲微党课——“向上向善、从严从实、爱校爱岗”。罗新茂书记结合校党委书记彭育园同志迎接省委第一巡视组来校巡视关于“向上向善、从严从实、爱校爱岗”工作要求讲话精神,向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微党课。

6、布置和落实支部相关工作。罗新茂同志结合省委巡视组进校巡视相关要求,布置支部相关工作,落实2016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整改情况的通报。

图为基建管理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