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发布日期:2021-03-19    作者:李莉     来源:    点击: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基建支部认真召开2021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3月18日下午3点,基建支部召开2021年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基建支部10名党员全体参会。此次大会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在完成主题党日规定动作的同时,此次主题党日还有两大亮点,一是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二是2020年度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评选2020年度优秀党员。

 

图为基建支部召开2021年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徐志清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时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我们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作风、更实的举措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热情转换为做好工作的激情与动力、斗志和干劲,坚定信心、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努力谱写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综合党员参加主题教育的情况和民主测评结果,确定2020年度基建支部优秀党员三人:包强、李莉、袁倩,其他所有党员均为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