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健全工作体系,压实政治责任,增强政治功能

发布日期:2021-09-17    作者:王博     来源:    点击:

健全工作体系,压实政治责任,增强政治功能

——基建支部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基建支部于2021年9月16日下午三点,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召开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健全基层党建工作体系,压实党建工作政治责任,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支部书记徐志清同志主持会议。

活动按照议程完成了党费缴纳、学习研讨,党史学习等工作任务。

徐志清领学了《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班讲的5堂“开学第一课”》。同时强调,要以更加有力的举措解决群众身边各类急难愁盼问题,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学讲话、悟思想,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下功夫,对照“九个必须”根本要求,充实完善重点民生项目清单,确保问题准、措施实、效果好,进一步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质量水平。

 

 

图为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