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强化实干实为 奋力冲刺全年各项任务

发布日期:2021-11-22    作者:李莉     来源:    点击:

强化实干实为  奋力冲刺全年各项任务

--基建支部认真开展2021年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和上级有关工作要求,为推进基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持续深入开展,确保活动取得实效,2021年11月22日上午基建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分为三个阶段:召开支委会、理论学习、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内容丰富。

理论学习阶段,由支部书记徐志清同志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包强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粮食节约行动方案》、时代楷模肖文儒先进事迹。活动最后一个环节,组织基建处全体人员学习消防安全知识,由咸宁市社安防火中心邹教官为大家讲解,本次讲座很好的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在广大工作人员中传达了消防安全理念,对提高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非常有帮助。

 

图为咸宁市社安防火中心邹教官为大家讲解消防安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