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基建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2-10-24    作者:     来源:    点击:

基建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大会牵动人心,基建支部全体党员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大会报告。收看后,基建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座谈会,与会人员纷纷畅谈心得,交流感想和体会。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湖科基建人,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全面深刻准确领会党的建设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发挥专业能力,以饱满的干劲积极参与到学校建设事业中去。

1016日上午,基建支部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