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白育庭到施工现场开展暑期项目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2-07-07    作者:     来源:    点击:

白育庭到施工现场开展暑期项目督导检查

76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白育庭深入东、西区运动场及实验实训大楼护坡工程项目建设工地,开展督导检查。基建管理处现场管理人员、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监理总监、跟踪审计人员陪同检查。

 白育庭在现场认真听取了有关同志的汇报,指出东、西区运动场改造工程是学校今年的重点项目,关系到师生的切身利益,要求基建管理处抓牢抓实对施工、监理、检测及审计各单位的管理,强调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科学、合理组织施工建设,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期完工并交付使用。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83271623\Image\C2C\487DE75EA0D145F60B99C3119006E0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