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咸宁市市长杨军来校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28    作者:     来源:    点击:

咸宁市市长杨军来校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作者:田丽  审稿:雷振宇  摄影 :  来源:宣传部  编辑:田丽

转自:湖北科技学院新闻网

 1026日下午,咸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副市长王刚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我校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校党委书记闫英姿,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参加调研。

说明: https://xww.hbust.edu.cn/__local/3/1F/27/C29CFDD6E2BE59791565FFE6DC8_50AE0E97_13E31.jpg

杨军先后深入综合体育训练馆、工程实验实训中心大楼、卫生健康创新与教育中心等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听取项目建设情况介绍,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详细询问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杨军对我校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发展。他强调,要深入实施科教兴市、人才强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将创新势能转化为咸宁发展的不竭动能,实现城市与大学共生共荣。要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效益,跟上时代步伐,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要把学校发展与城市发展紧密结合,创新人才培育模式,优化学科专业设置,培养更多产业所需、企业所盼的高素质、实用型人才。

闫英姿对杨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咸宁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湖北科技学院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大学因城市而兴,城市因大学而盛。闫英姿表示,作为办在鄂南的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是我们的应尽之责。学校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服务咸宁建设武汉都市圈自然生态公园城市贡献湖科力量,奋力谱写校地共建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