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地产工作

首页 >> 综合要闻 >> 房产地产工作 >> 正文

房产管理职责

发布日期:2016-10-29    作者:     来源:    点击:

1、根据国家有关房地产管理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制定适合学校具体情况和实际需要的规章制度与实施细则,并负责组织实施,进行监督检查。

2负责制定学校房产地产使用、管理规划,统一合理配置、调整、管理学校教学、科研、行政、生活服务等土地与用房资源。

3推行公有房屋租赁管理,实行全成本核算、超标有偿使用的管理制度。

4负责学校土地使用许可证的办理工作。

5负责学校土地、房屋产权登记、备案管理工作。

6、负责学校公共用房计划与调配、公共用房租赁与使用管理、学校房地产信息管理。

7负责学校职工住房、周转房的管理和服务,负责房屋出租管理工作。

8、协助学校学生公寓使用的管理监督工作。

9、负责组织实施学校职工住房制度改革工作,负责各类职工住房补贴、租房补贴、货币化补贴计算与管理工作。

10、负责学校土地、房屋等的数据统计和建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