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缮工作

首页 >> 综合要闻 >> 修缮工作 >> 正文

默默奉献的基建人(王颢)

发布日期:2023-11-16    作者:     来源:    点击:

基建管理处的零星维修工作繁杂、琐碎,为了干好这件事,有一个基建人每天带着一个日志本,穿梭于校园的每个角落,挥洒着自己的汗水、奉献着自己的青春,他的名字叫王颢。


翻开他的日志本,里面记载了平时工作的点点滴滴,大到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小到每次维修的具体细节,三年来他从未间断。

王颢说:“我做的工作太平凡,不值一提。修缮工作繁杂、琐碎,领导布置的任务,完成了哪些,哪些还没有完成,时间长了记不住,把它写在本子上就清清楚楚了。工作之余我翻开看看,可以理出自己的工作思路,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感觉帮助挺大。我会继续坚持下去的。”

坚持一天容易,坚持一月也不难,难的是长期坚持。当坚持变成了习惯,你终会有所收获,愿这种默默奉献、敢于担当的精神在基建管理处生根发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