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缮工作

首页 >> 综合要闻 >> 修缮工作 >> 正文

默默奉献的基建人(汪国保)

发布日期:2024-03-12    作者:     来源:    点击:

基建管理工作繁琐且复杂,既不是单一的行政工作,也不是纯粹的技术和经济管理工作,既要懂得建筑相关政策和法规,又要熟悉施工规范、施工流程和验收标准。只有把掌握的专业知识和施工管理经验,运用到实际项目中去,才能使每一个工程保质保量按期交付使用。

现在的校园绿树成荫、高楼林立,原来的脏乱旮旯变成了全体师生休闲散步的打卡景点;揽月湖畔灯火阑珊……校园更美了,师生们的工作、学习环境更舒适了,在取得这些成绩的背后,不得不提起模范带头作用的汪国保同志。他于1989年从省二建调入学校工作,在基建岗位上一干就是35年,如今59岁的他仍然有一份热发一份光。不管是工作日还是节假日,也不管是严寒还是酷暑,始终奋斗在工地第一线,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无怨无悔用青春和汗水铸就我校的基建事业。

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基建人的保驾护航,汪国保同志在默默奉献的同时,对年轻人也严格要求,言传身教、悉心指导,做好“传帮带”,退休,技术不断代。正是这种无私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激励和鼓舞着年轻的基建人。愿这种默默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在基建管理处生根发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