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取消“湖北科技学院科苑小区外墙维修项目”中标单位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7-06-12    作者:     来源:    点击:

关于取消“湖北科技学院科苑小区外墙维修项目”中标单位的公告

2017年4月24日,湖北科技学院科苑小区外墙维修项目(编号:JJC2017001)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了采购,经项目评标小组评审,确定生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为我校本项目成交商。2017年4月28日,湖北科技学院基建管理处发出中标通知书,并通知生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接此通知后速与我校基建管理处联系,与学校签订合同。

但是,截止到2017年6月12日,生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拒绝与我校签订合同。根据《湖北省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第二十三条“招标人和中标人应当自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30日内,按照招标文件和中标人的投标文件订立书面合同。”基于此条款,该项目视为中标人放弃中标。为保证我校2017年基建项目顺利完成,取消该项目中标人“生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中标资格,重新招标。

特此公告!

湖北科技学院基建管理处

                            2017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