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基建支部认真组织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6-10-3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6年10月20日下午,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和机关总支的统一部署,基建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金建中同志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缴纳10月份党费。

图为基建支部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其次,金建中同志传达学校文件精神,并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按照规范完成各项工作,留足研学和讨论时间,集体学习系列讲话等;二是要按照时效性原则,每次学习至少解决一个重点问题,10月份重点解决党员学习不择的问题,同时要求主题党日+活动资料完整;三是要坚持学改结合,全力推进排查党费清理、党费专项检查等,组织学习和观看周恩来相关纪录片,每次学习要做好记录。

第三,舒宗寿同志诵读《党章》,全体党员一起学习。

第四,系列讲话学习:“争当改革的促进派和实干家”由李莉同志宣读。

第五,周恩来同志党性修养相关论述,由金建中同志主讲。

第六,全体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罗新茂同志进行总结,希望大家以主题党日+为契机,抓紧完成2016年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