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政策性住房清理通知

发布日期:2016-11-14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 知

 

校内各部门、各单位:

 

20161017日接咸宁市委、市政府紧急通知,要求全市党政机关、国有企业、事业单位和人民团体的国家工作人员(包括离退休人员、工勤编制人员)填报《干部职工住房情况自查表》。学校高度重视,1018日下午开大会传达此项工作。该项工作较之我校201512月启动的政策性住房清理工作,信息更全面(要求填报夫妻双方身份证号,清查专班会逐一上网核查),清理房屋范围更广(包括商品房、房改房、集资房、经济适用房、市直机关统建职工住宅、市直单位统建统分限价商品房、公共租赁房、自建房、车库(车位、储藏室)及其它),针对的人员更多(本人家庭、配偶及子女)。

 

请各部门、各单位迅速召集职工落实此项工作,要求职工严肃认真的如实填报个人情况,在20161019日下午400前报湖北科技学院政策性住房全面清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行政楼3012基建管理处),逾期后果自负。

 

附:

 

1、《干部职工住房情况自查表》、《组织告诫书》、《个人承诺书》(第1页和第2页双面打印),纸质板一式四份,并交电子板打包。

 

2、《湖北科技学院干部职工住房情况自查汇总表》

 

 

                                                                        基建管理处  

 

2016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