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基建管理处支部认真开展2017年第3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20    作者:     来源:    点击:

基建管理处支部认真开展2017年第3

“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学校机关总支要求和规定,基建管理处支部于 2017 年 3 月 16日(星期四)下午开展了 2017 年第 3 期“主题党日+”活动。

基建管理处支部2017 年第 3 期“主题党日+”活动严格执行机关总支的有关要求和安排,开展六项联动,完成规定动作。本次支部活动内容丰富,有声有色。

首先是全体党员积极缴纳2017年3月份党费;然后是开展专题学习与讨论,由支部党员袁倩同志、胡开胜同志、李莉同志分别宣读了《党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文件,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积极领会有关精神,大家深受教育,所有党员结合文件精神研讨基建处2017年工作目标。最后,支部书记罗新茂同志向我们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十三五”规划等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两代会”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引导党员发挥 “小郎中”作用,将“两学一做”引向深处。

基建管理支部结合基建处自身实际情况开展活动,虽然会议室紧张,但是丝毫不影响基建支部所有党员认真开展学习和讨论,大家积极发言,认真研讨。使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保质保量圆满完成,达到了较好成效。


         基建支部认真开展2017年第3期“主题党日+”活动

基建党支部

                                     2017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