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基建支部认真开展2017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03    作者:     来源:    点击:

基建支部认真开展2017年1“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总支的统一部署,基建支部于2017年1月9日开展了2017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2017年1月9日上午,在行政楼3006支委会召开会议讨论支部工作,研究“主题党日+”活动方案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7年1月9日下午16:00-18:00,基建支部全体党员在行政楼3010召开大会,具体内容如下:

1、党员缴纳1月党费。

2学习《党章》第六章“党的干部”,由彭胜国同志诵读。

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由张华峰诵读相关内容。

4、推荐提名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工作。

我支部将组织全体党员对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党的十九大代表的条件和结构要求,进行酝酿和推荐提名,我支部共有13名党员,推荐候选人62人,已经上报机关总支。

5、领导干部带头讲好党课。由副处长舒宗寿同志以“忠诚老实”为主题,讲党课。

6、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的工作。

对本单位生活困难党员进行摸底,提出慰问对象名单,并进行讨论和公开,及时将慰问资金和物质发到困难党员手中,将好事办好,确保将党的关怀和温暖送给最需要的困难党员。

7、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大家都对自己或者对他人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2017年工作充满了激情和展望。


图为基建支部2017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基建支部

2017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