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地产工作

首页 >> 综合要闻 >> 房产地产工作 >> 正文

[为民办实事] 办理学苑小区房产证

发布日期:2016-11-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落实好“为民务实清廉”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主题,学校领导班子坚持边查边整边改,认真开展“四个一”活动,即开展一次蹲点调研、解决一个突出问题、组织一次领导干部带案下访、进行一次“三万”活动“回头看”。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为领导班子成员开展“四个一”活动作出了安排计划,党委书记夏再兴负责解决的一个突出问题就是“学苑小区房产证”办理。
 


9月9日,夏书记亲自与咸宁市领导沟通,要求减免我院职工住宅学苑小区城市建设基础设施配套费,获得了先缴后补的批示;

9月10日学校财务处划账转出该费用;

9月13日学苑小区取得规划许可证。基建管理处积极与学苑小区施工方、建设主管部门联系,取得了三个标段的档案合格证与工程验收备案证;

10月24日学校提供相关资料,交纳测量费等相关费用;

10月30日取得了17栋楼房房产大证,先后与市地税局、地税温泉分局、地税开发区分局、地税服务局、市房产局等多部门联系沟通。依次获得了土地使用权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房屋测绘报告,学苑小区白蚁防治协议等相关环节及部门颁发资料证书。

11月6日办理完毕18户资料与手续齐全的房产证;

11月7日启动办理分户土地证。

学苑小区现在只有少数住户没有提交完整资料,待资料齐全后,基建处将尽快为学苑小区教职工办理好房产证,回应好教职工切身利益的期盼。  

学校房产证一直是广大教职工关心的问题,多年来因各种原因一直未能取得进展,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学校以教职工反映强烈的问题作为工作导向,积极为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在学苑小区房产证问题解决后,学校将逐步解决文苑等小区的房产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