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地产工作

首页 >> 综合要闻 >> 房产地产工作 >> 正文

学校办公用房专项清理和调整工作基本就绪

发布日期:2016-11-12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省、市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在学校办公用房清理与调整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部署下,我校行政楼各部门办公用房在开学前已全部清理和调整到位,院部的办公用房也已基本清理、调整到位。

此次清理和调整办公用房工作,由于时间急、任务重、要求严,为了更好的完成这项工作,基建管理处与学校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紧密配合,严格执行学校湖科办发〔201429号文件的面积标准要求,他们放弃了暑期的休假,不辞劳苦,精心组织、妥善安排,在各部门和院部的共同协作下,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了此项工作,保证了开学行政楼各部门的正常办公和运转。

在此次办公用房的清理和调整工作中,学校领导始终都能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按照规定主动腾出超标准办公用房面积;学校办公室等部门主动将三个处级干部放在一间30平方米的小办公室办公,为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带了好头,起到了示范作用,减少了清理调整工作中的阻力和矛盾。

下一步,基建处将会同纪委监察处、学校办公室等部门,对教学院部的办公用房进行复查工作,并将腾出的办公空间合理规划和利用,使之更好的为教学、科研一线服务,为广大师生服务。

基建管理处

2014830